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12 16:52  作者: 王琪   摄影: 李丹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10月11日,历史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书记刘良海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助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抓手,在学习中涵养理论水平、思想境界和家国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驱动力,做到内化于心、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