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1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9月26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支部书记黄晋鸿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以“‘低级红’‘高级黑’的表现及防范应对”为题,为智库研究中心全体成员讲党课。


黄晋鸿指出,在新闻宣传工作中一定要重视防范“低级红”“高级黑”现象发生,这些现象穿着“高级”和“红”的迷彩衣,用正义的动机掩盖逻辑、方法和手段的不正义,在价值观上有一定的欺骗性和迷惑性。

黄晋鸿盘点出十种高级黑低级红的表现,分享了防范“低级红”、警惕“高级黑”的应对方法。她提醒相关工作人员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只有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事求是的合理逻辑思维,才能在宣传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不致陷入“低级红”“高级黑”的圈套或陷阱。


听完这次专题党课,智库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风险化解能力。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着力增强政治导向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确保宣传工作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