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3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文化研究所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9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


张伟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重点研读第十二个专题“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各位党员围绕“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文化专题部分引导我们要守正创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科学行动指南。

张伟强调,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把该著作的核心要义与和社科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实际,以文宏业、以文立心、以文铸魂,全面助力文化强国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