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3 14:24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9月9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集体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科研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专题和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张凤莲讲到,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夯实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力求常学常悟、常悟常新,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按照院里的部署要求,支部对“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廉洁教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