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4:43  作者: 于琦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6月3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财务资产部党支部赴潍坊昌乐县联合开展“怀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社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省派潍坊市昌乐县“四进”工作支队队长孙健及全体队员一同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与省派潍坊市昌乐县“四进”工作支队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四进”工作期间,支队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每周定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走进乡村,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秉持发展优先的理念,以促进经济发展为原则,统筹做好每项工作。支队党员作风踏实,扎根基层,真抓实干,着力打造学习型、实践型、发展型“三型”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到“全国文明村”昌乐县庵上湖村参观学习。庵上湖村始终坚持“党支部+合作社”的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动自治组织、群团组织、经济社会组织等基层组织建设,最终实现村民共同富裕。通过参观与交流,大家真切感受到乡村振兴绝非一句简单的口号,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来到昌乐县党性传承中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广场中央的党旗雕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字字铿锵,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下来,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史、创新理论和发展成就等内容,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红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切实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