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作为奉献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2  作者: 吕必祥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作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济南战役的光辉历程,重温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受伟大的“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济南战役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筑牢信仰信念的铜墙铁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状态和敢打敢拚的过硬作风担当作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华章、开创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