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支部赴三涧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3 14:47          来源: 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 阅读量:

7月8日下午,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周德禄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部分成员交流,观看三涧溪村发展纪实片,学习三涧溪村党支部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的经验做法。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通过聆听细致讲解,了解了三涧溪村由乱到治、由治及兴,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理解了组织振兴与乡村振兴的重大关系,更深切感受到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引领集体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参与到党建各项工作中来,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科研业务深度融合,为积极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和山东社科院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