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赴万里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9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尚文华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24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泰安市东平县万里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使命、勇挑重担”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与。


中共东平县工委诞生地与万里故居比邻而立,地处千年古镇州城。沿着历史的时间线,讲解员细致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至今东平县工委与历届党组织的奋争历程,还分享了万里委员长的生平事迹与革命业绩以及抗战小组的秘密活动故事,大家就万里精神与其中的革命细节展开了积极的沟通与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反思深刻,纷纷表示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要竭力汲取红色文化资源中关乎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源动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干事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