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0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6月17日下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干杰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大众日报》刊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四篇社论等内容。张凤莲在学习中讲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描绘了山东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在新起点上发出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山东最强音、奋进动员令,必将对全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社科工作者,应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充分发挥社科院职能优势,开展好宣传阐释研究,积极担当、创新作为,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贡献社科院的力量。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走在前、开新局”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充分信任、殷切期望、工作重托,是省党代会向全省发出的冲锋号,作为社科工作者,应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聚焦党代会部署的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会后,支部就近期大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