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42  作者: 张勇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下午,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恢弘画卷。走进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在一幅幅图像文字、一张张历史旧照中深切感受中共山东早期党组织的英雄慨歌、浩然正气。


参观学习后,党支部书记韩冰还以“学党史、悟思想”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引导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坚持学党史、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爱岗敬业、踔厉奋发,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