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11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6月14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李凤珂、刘雪扬、刘祥哲三位同志结合自己在基层工作的所感所想,以“转作风办实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风貌”为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光平主持。


首先,李凤珂同志讲述参加“基层党建工作队”时的工作经验,妥善解决曲阜市陵城镇杏坛新村拆迁户安置问题,并在崇文新村建成了第一个专门为村里留守老人服务的“幸福食堂”。刘雪扬同志讲述了在德州市武城县参加“四进工作”的经历,以问题为导向起草访谈提纲,实地走访、现场督查,核查的情况客观真实,贴近民心民意。刘祥哲同志讲述了其在“万名干部下基层”期间为当地群众解决商贩占道经营,危害交通安全的问题;增加村内生产路里程,解决泥泞难行的问题;设立专门公交线路和改造镇、村卫生室解决老人就医不方便等难题。三人牢记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到以党建为引领,深入了解问题根源,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会后,支部副书记徐光平对本次党课的主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年轻同志肯于下沉基层,贴近群众,能担当肯吃苦,采取灵活的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性地解决在基层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很好地完成了下派任务。下一步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创新创造、奋进实干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