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3:29  作者: 刘阳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2022年6月13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前期与居委会沟通安排,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来到济南市伟东新都小区的3个核酸检测点。在现场,大家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引导居民扫码核实信息,帮助老年人使用手机验证等,在风雨中坚守了近5个小时,协助完成了小区近2000人的核算检测采样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共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充分体会到了社区和防疫人员的辛苦与奉献,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阻断疫情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勇毅前行、万众一心,必定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