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政研室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0 14:39  作者: 张勇   摄影: 周婧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统一工作部署,6月9日上午,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进行专题辅导,政策研究室主任、支部书记韩冰主持辅导报告会。

杨金卫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继往开来,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他从“重大意义”“显著成就”“丰富经验”“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强省建设”“领导有力”等七个方面,对李干杰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出,报告具有鲜明的引领性、系统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山东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了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大家一致反映,杨金卫的辅导报告有深度、有高度、很全面,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随后,政策研究室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集体学习了报告全文。大家表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内涵要求,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