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扩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2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2年5月24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扩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和《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徐光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


首先,徐光平领学了《规划》的主要内容。他认为,《规划》作为第一部国家层面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对“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了总体性规划,在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引领作用,加快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加强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大家要结合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规划》,把握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发展机遇,聚焦主责主业和我省重大战略、重大需求,把更多精力凝聚到中心的重点工作上来,把《规划》当作重要的工作指导手册,常看常学、真抓实干。

在交流讨论阶段,党员们纷纷表示,《规划》对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是一个重大契机。作为社科工作者,应该深入领会《规划》精神,积极落实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利用好智库联盟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加大创新力度,打造专业智库、特色智库,不断推动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取得新突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