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 离退休干部党委 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
联合开展“迎七一、颂党恩、话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6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庆祝党的生日,传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6月28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委、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联合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话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山东社科院老党员的特殊优势,也是深入贯彻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具体举措。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委、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召开了碰头会,详细商讨了活动的组织形式、学习的内容等。活动当日,结合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部署要求,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15日《求是》杂志发表的《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结束后,由老党员代表卢新德同志结合个人在党50余年的成长经历、治学经验、生活感悟与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的成员共同探讨了初心使命、红色精神、传承发展。其他老党员也纷纷寄语在场的青年人员,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后,青年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联合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经验传授,受益良多。老中青三代社科人欢聚一堂,以学习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达到了理论学习和党建活动的双结合、双促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