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5:24  作者: 刘天然   摄影: 王占一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于6月7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报告。本次活动由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


党代会开幕式当日,张伟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并现场聆听了报告。她首先向大家分享了现场听取报告的经历与感受,细致解读了报告中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特别针对第九项“全面促进文化繁荣兴盛”指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从事文化研究的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党代会要求为根本遵循,致力于在不断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推进我省的文化数字化进程、持续推进黄河运河文化“两创”发展、加速推进山东文脉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以“硬核”科研成果助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此次党代会悟思想、谈体会、讲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与此同时,坚持党建科研相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以科研为核心,把文化研究所的“悦读·悦想”书香党建品牌、传统节日“衿行雅集”品牌做好做大,以实际行动探索传统文化振兴的多元空间模式与多元主体模式,精准助力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化强省建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