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5:17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王崇宇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6月7日下午,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财金所党外人士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指挥部旧址、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徂徕山武装起义的革命历史意义。走出纪念馆,全体党员来到徂徕山烈士陵园,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先烈,并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是山东省委直接发动领导的起义,发挥了山东抗战的源头作用、山东抗日队伍的种子作用,揭开了山东省党组织独立自主领导抗战的序幕。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之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