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8  作者: 许英梅   摄影: 赵宇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七一前夕,山东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以现场党性教育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瞻仰革命旧址,学习山东早期建党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农发所党外知识分子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共同学习了从1921年-1943年中国共产党在山东建立和发展的奋斗历程,一起感悟王尽美、邓恩铭、刘仲莹、鹿省三、赵健民等共产党人的如磐初心。在纪念馆六个展厅的每一幅记载着峥嵘岁月的图片前、在每一个镌刻着红色信仰的名字前,大家驻足聆听,仔细观看,全面学习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奋进征程。




中共山东早期历史,是一部铁血担当的壮丽史诗,是一段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将共产主义星火遍播齐鲁大地的伟大行军。通过此次现场党性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拼搏奋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继承革命先驱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繁荣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而努力奋斗。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