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0:19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智库研究中心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4月13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晋鸿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学习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内容,围绕袁红英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点发言,结合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等,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伟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把握院党委对做好智库研究工作、做好科辅保障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智库研究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建言献策,推进智库研究中心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