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4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为了开好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2月25日下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并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院党委关于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进行研究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


在学习中,张凤莲强调,组织好学习是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前提,每名党员都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有针对性地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

大家围绕院党委关于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省委巡视工作整改的重要性,按照院里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科研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就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和部里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