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1:09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3月15日上午,根据山东社科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良海主持,应到党员8人,实到7人,1人因疫情原因提交了书面材料。山东社科院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同志参加会议督促指导。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历史研究所党支部按照院党委《通知》精神,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刘良海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查摆的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会后根据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整改方案。刘良海和支部委员带领每位党员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根据院党委部署和省巡视组意见,历史研究所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好警示教育,要求每名党员严格自律,守好底线。

徐凤民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符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到位。他提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管理,深入整改,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