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1  作者: 李溪军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根据院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3月10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大会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院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巡视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反馈意见》等。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阳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刘阳提到,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心,自觉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全面总结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持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将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清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灰尘;积极提高思想认识、严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争做优秀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少红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支部安排部署,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

支部还就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