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6:23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孙同德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3月23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找问题,“推心置腹”促整改。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支部副书记杨素雯主持会议,支部书记崔树义因在昌乐县担任省“四进”工作组组长无法到会,递交了书面材料。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交流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情况。会上,杨素雯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自评互评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就下步自身和支部整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评出了优秀等级。会议在严肃活泼、真诚务实氛围下进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会议开出了团结、开出了效果,深受启发,收获巨大。

陈宇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谈到,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充分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应有功能和价值。她结合多年的党建工作实践和思考,回答了党员们在党建工作中面临的一些疑惑和困扰,并通过典型案例,督促大家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她希望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党建和科研紧密融合起来,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引领正确方向,搭建多种平台推动团队建设,围绕日常需求谋划特色活动,切实提升党建新成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