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15:11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严格落实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2022年3月23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1101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扩大到凌琪、鲁冰两位副主任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以及山东社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展廉洁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此前院里统一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洁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坚持标本兼治、重点预防的方针,重点抓好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管理工作。黄晋鸿表示,支部委员要聚焦廉洁风险、重大风险隐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三大方面,立即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对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并针对存在问题和隐患的风险点,集中分析研判,建立整改清单,落实防控措施和责任人。


经过初步自查,支委会梳理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隐患,全体支部委员集中讨论后制定防控措施,形成廉洁风险防控台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