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3  作者: 陶金钰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3月22日上午,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第四期“三农”学术沙龙。本期学术沙龙的主题是“农业农村改革的系统集成与发展”。王新志博士围绕“乡村振兴政策集成改革试点”作主题报告,支部书记樊祥成主持会议。


王新志谈到,当前集成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方向和发力点,乡村振兴的着力点要放在集成改革、精准施策上来。他分享了实地调研的邹平市、平邑县等十个试点县乡村振兴政策集成改革的做法、成效、问题及对策建议。与会人员积极提问、相互交流,并就“集成改革的主体是谁”、“如何提高政策耦合性”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本期学术沙龙聚焦时事热点,引发理论深思。

近年来,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坚持“一一二三”工作思路,把“三农”学术沙龙作为促进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引领特色高端智库建设。今后,农发所党支部将继续办好学术沙龙,精心打造学习品牌,重点围绕“三农”领域热点议题,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切实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让学术沙龙更好服务于院所中心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