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6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3月18日,党政办公室在科研综合楼9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主持会议。


韩富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是深刻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前行道路,体现了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要不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宣传委员管典安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委常委会上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山东社科院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

韩富超就进一步细化党政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到,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重点抓好会议室、车辆管理等关键场所、关键环节疫情防控,确保不出问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