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09:30  作者: 秦树景   摄影: 张恒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2021年3月15日,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主持并作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支委秦树景汇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进行查摆,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由支委成员带头,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坦诚为其他同志提出中肯、严肃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张少红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支部及个人都认真查摆出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也直截了当。同时指出下一步要重点针对巡视整改提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张少红强调,在当前部门负责人暂时空缺的时期,各位党员同志更应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更加优异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