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2-02-24 16:29  作者: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为落实院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2月22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郝宪印书记对山东社科院2021年工作的总结报告和院党委关于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家根据个人近段时间工作和生活的状态与认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总结,对当代宗教研究所的党建、科研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所领导对谈心谈话进行了小结,总结了当代宗教研究所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勉励青年科研人员要始终保持积极心态,主动作为,推动个人能力的全面提升,科研工作要多关注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避免浮在表面、流于形式。做到理论和实践并进,切实为山东社会科学院新型智库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宗教学学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集体谈心谈话,大家讲真话、道真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