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及山东省宣传文化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2 09:39  作者: 刘阳   摄影: 秦毅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2022年2月17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宣传文化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参加会议。


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对做好全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用“十大创新”阐述了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的系统方案,对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她指出,创新无疑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也将成为新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基调之一。李干杰书记从十个方面讲到加强创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的又一次深入思考和战略谋划,是全省创新力建设的总动员、总部署、总要求。我们要始终把创新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习惯,聚焦工作中的老问题、新难题,积极探索,破瓶颈、解难题、开新局。

张少红还传达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山东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作风会议就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练就过硬作风、奋力守正创新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局当中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更加自觉坚定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拿成效说话,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衡量;始终把握守正这个根本,创新这个要害;必须坚持“严真细实快”,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张少红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山东省这两次重要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抓紧抓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大家要立即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上来。新的一年,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坚持创新引领、全面发力,聚力实现新突破,抓发展、谋未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管理服务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开创我院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