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7:03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月21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9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围绕增强社会经济发展为重点,以创新引领走在前列,聚力实现新突破为目标。与往年动员大会不同,会上优先表彰了优秀企业家,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励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鼓励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决心。黄晋鸿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讲话分析了山东省与其他发展较快的省份进行比较的优势和劣势,及全年的工作任务部署,提出要重点抓好“十大创新”。黄晋鸿表示大家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重点把握“十大创新”,找准突破口,聚力做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持续突破人才创新难题,加强文化宣传创新,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十大创新”是山东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要途径。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社科院职能任务,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二要突出重点,瞄准“走在前”目标,加强文化宣传创新,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两创”上下更大功夫,打造文明交流互鉴新高地。三要压实责任,对标工作计划,制定具体可行的落实方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争取主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