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6:20  作者: 秦树景   摄影: 路德斌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1月4日上午,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探讨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刘云超同志主持,8名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涂可国同志现已退休,组织宣传委员秦树景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支持与付出。秦树景谈到,针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失分项,支部需要认真总结。同时要对标日常工作考核表与支部标准化建设自评表,针对意识形态把关、党员学习台账、纪律教育学习常态化等问题进行认真把控、严格落实。

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为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建言献策,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科研与党建紧密结合,多出高质量精品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