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09:39  作者: 许东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新年贺词”。参会各位同志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平易近人、温暖人心,从他所讲的“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这16个字中,我们可以读出,在总书记心中什么最高、什么最大、什么最重。“我也是从农村出来的,对贫困有着切身感受”这句话非常接地气,瞬间拉近了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他引用《中庸》里“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古语,精准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张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文化研究所科研工作动员大会,文化所全体职工各自谈了2022年度自身科研规划和重点,对于自身科研工作的难点、重点和突破点进行了总结。


张伟同志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征程,我们要从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有所知、有所悟、有所行,要以总书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谆谆教诲去不断鞭策自己、提升自己。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要敢于、勇于、善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建+科研”两条腿走路,出精品、展形象、树品牌,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