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1:06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月12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围绕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黄晋鸿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山东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聚焦农业稳产增收、乡村治理、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要点,融会贯通、加深理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副书记徐光平向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谈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了2022年“三农”工作八项重点任务,强调要全面学习、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为开展“三农”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总结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乡村文明的实践经验,深入调查研究,把论文写在齐鲁大地上,为山东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更大的智力支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