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经济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6          来源: 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 阅读量:

2021年11月3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德禄带领下走进舜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开展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党支部通过宣讲党课、座谈交流、捐赠图书等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联系。


周德禄在交流中谈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在不断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与市中区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综合党委工作人员就关于社区管理、疫情防控、养老服务以及社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接协作等形成共识。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谋新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