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4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0月21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赛集体答题活动,就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党员进行线上竞赛答题。通过开展答题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励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习活力,巩固学习成果。

 

随后,支部组织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张凤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意识形态巡视相关要求和精神,教育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一名党员都应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

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指导,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阵地意识,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