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2:31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孙同德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氛围。



主题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素雯主持,她首先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的设立背景、历史演变,并详细说明了今年“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活动的内容。紧接着,支部开展了宪法知识考试,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宪法,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依宪依法依规履职,作制度执行的表率。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宪法学习常态化,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全体成员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与自觉。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