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6期“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4  作者: 钟世红   摄影: 赵延虎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6期“我来讲党课”活动。赵明波同志结合自己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经历,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


赵明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及收获,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锤炼党性修养根本办法是解决思想入党问题。组织上入党,一生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事关一生一世。如果思想入党问题得不到解决,党性修养问题就不可能解决。而思想入党的根本标志就是理想信念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此,就需要不断强化共产党员的角色意识、本色意识和先进性意识。

赵明波讲完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要求全党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根本上解决思想入党问题,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