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5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1月24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9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精神。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黄晋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院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支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支部副书记徐光平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有诸多新亮点,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课题。通过学习,中心所有人员一致表示坚定了信心、增强了斗志,将自觉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最后,黄晋鸿做专题学习总结。她表示,在集体学习之前,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自学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入研读《决议》《公报》等重要文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下一步智库研究中心要分小组、分片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智库研究中心每个成员。

专题学习会后,黄晋鸿还对智库研究中心的保密检查工作和创新团队考核、新一年度创新团队组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