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5:57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少红副院长主持。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第三个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决议,为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全党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由支部书记张少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决议》全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来路之艰、使命之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永远铭记我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牢记我党一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少红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入研读《决议》《公报》等重要文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