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6:09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1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

 

会上,陈宇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并传达学习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有关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唯物史观为指导,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历史自信、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自觉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实效,为我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