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文化所党支部平原调研期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6:51  作者: 许东   摄影: 郑艳等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10月2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党支部赴德州平原看望挂职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副局长李玲同志并在当地调研。期间,支部成员前往“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广场和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玲同志和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文化所一行与平原县相关部门领导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格道和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红军分别介绍了平原县的基本情况,并对李玲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伟同志代表院领导向平原县相关领导给予山东社科院挂职干部的精心照顾、周到安排和用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要求李玲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服务地方中心工作,竭尽所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李玲表示,一定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厚望,按照分工积极谋划,力争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得到更加全面的锻炼。

活动第二站,大家前往“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广场,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主题广场“百年辉煌”“平原党史”“榜样力量”“时代精神”“方向引领”五个篇章,对于广大平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据了解,平原县“永远跟党走”主题广场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设计理念,通过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党建文化等,是集思想教育、休闲健身、文化传承、党建科普、形象展示、陶冶情操于一体的党建主题教育平台。

活动第三站,大家来到平原县桃园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区,参观了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探索出了土地向适度规模集中、人口向街道驻地集中、产业向现代园区集中“三集中”发展模式,蹚出了一条具有平原特色的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之路。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经过对平原县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方面了解和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动力和热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