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韩建文副院长参加省委政法委研究室党支部和法学研究所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8 14:32  作者: 陈希   摄影: 穆静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9月16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研究室党支部与山东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及法学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建文副院长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情况,对政法委研究室党支部与我院法学所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精心谋划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结对共建如何抓实做深,实现互相促进、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要通过支部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业务工作互学、调查研究互助等方式,充分利用两支部结对共建平台,交流工作经验,加强现实研究,实现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为法治山东建设增加助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