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9  作者: 高启亚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9月28日,山东社科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张少红、张凤莲出席会议,院考核委员会成员及试用期满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山东社科院2021年通过公开招聘录用的6名博士研究生经济研究所张伸、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周旋、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刘秉鑫、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张赛林和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周笑,向院考核委员会汇报了试用期间本人的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工作业绩、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情况,政策研究室郭玲丽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随后,院考核委员会成员听取了人事教育部负责同志关于新入职人员考核考察谈话、部门民主测评和纪检函询情况的汇报,根据新入职人员的述职和考察情况,结合日常现实表现,对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等次进行了表决。院机关纪委进行了全程监督。经考核程序,6名新入职人员的试用期满考核结果均为合格等次。


召开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是落实山东社科院《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暂行办法》(鲁社科人干字[2021]11号)有关规定的具体举措,对于促进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达成良好发展状态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激励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优秀后备人才支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