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
率队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2  作者: 侯璇   摄影: 穆静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带领科研管理部、人事教育部和财务资产部全体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参加活动。


进入展览馆,在“齐鲁曙光”的映照之下,一条展现山东共产党人披荆斩棘艰苦探索光辉历程的时光长廊徐徐展开。通过展示山东早期党组织各阶段的标志性人物和事件,追溯中共创始人王尽美、邓恩铭等早期共产党人的光辉足迹,将山东故事与红船精神交相呼应,全面展现了中共山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共山东省委的重建,以及山东党组织在国民革命、土地革命战争中的曲折历程,展示出山东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排除万难、探索前行的伟大精神,深刻彰显了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参观学习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后,在袁红英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是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铭记于心,是把对先烈的怀念、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