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0  作者: 王建永   摄影: 穆静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6月24日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科研综合楼十楼党委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两名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现场颁发纪念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阳主持。院机关党委、人事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党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颁发仪式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并宣读荣获纪念章人员名单。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杨金卫为张念书、杨克定两名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同时代表院党委向两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在座谈中,两名老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老党员张念书现场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自己精心创作的“打油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之情。老党员杨克定在发言中深情讲述自己的入党和成长经历,表达了收到纪念章的激动心情,表示今后一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科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人事教育部部长王晓明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梁务山同志也分别发言,向获得纪念章的两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杨金卫在活动中对两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为山东社科院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致以敬意。他表示,从2021年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每年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既是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全院广大党员的最好激励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老党员、老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一流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院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在院内营造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引导老党员、老同志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科院事业,为社科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社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