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带领后勤服务部党支部与财务资产部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7  作者: 陈兴   摄影: 付宁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5月27日上午,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带领后勤服务部党支部、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同志赴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党建在先—学习基层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农村发展研究所樊祥成、智库中心徐光平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三涧溪村党支部活动室。“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从2004年,高淑贞成为三涧溪村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领头羊,她打造党建引领下的坚强战斗堡垒,带领党员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的发展历程。工作人员又讲述了三涧溪的脱贫攻坚发展史,“不仅由‘穷’到‘富’,更是由‘乱’到‘治’”。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馆,三涧溪村精心打造的集生态农业、观光采摘、休闲娱乐、餐饮服务于一体的特色田园综合体,农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品种和新业态都通过一张张生动写实的图片呈现在我们面前,令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三涧溪人的自豪感!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的三涧溪之行深刻感悟到脱贫攻坚精神内核,体会到基层党支部能够发挥的强大作用!不仅推动了了三涧溪村经济发展、改变了村容村貌,还让老百姓们过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脱贫攻坚精神,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强化党建引领,为山东社会科学院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