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滨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崔洪凤一行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7:19  作者: 管典安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5月20日,滨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崔洪凤一行2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访问交流,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会见崔洪凤一行。


袁红英对崔洪凤的到来表示欢迎。袁红英指出,多年来,山东社科院与滨州市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合作成果。近年来,山东社科院加大了新型智库建设的力度,牵头成立了山东智库联盟,定期举办智库联盟大会、高层学术论坛和智库系列培训等活动,较好地提升了山东社科院科研生产力和智库影响力。今后,山东社科院与滨州市社科联交流合作会越来越多,双方要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各自事业的发展提供有益支撑。张凤莲向崔洪凤一行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尤其是山东社科院与山东省各地市开展合作和建立分院或调研基地的情况。

双方代表就开展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模式,以及合作协议的签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滨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长勇、山东社科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管典安参加座谈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