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东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韩松林一行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11:28  作者: 管典安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5月24日,东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韩松林一行4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访问交流,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会见韩松林一行。


袁红英对韩松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袁红英指出,东营市社科联与山东社科院有很好的合作传统和合作基础。多年来,双方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海洋经济和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了课题合作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学术合作成果。2015年山东社科院牵头成立了山东智库联盟,东营社科联作为山东智库联盟的成员单位之一,双方合作关系更密切、合作渠道更畅通。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谋划新的合作突破口,寻找新的合作切入点,认真研究和确定一批合作课题,争取拿出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张凤莲向韩松林一行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双方前期合作成果。张风莲指出,近年来山东社科院在东营市成功开展了多项省情调研项目,举办了多场重大学术活动,非常感谢东营市社科联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

韩松林介绍了东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拟与山东社科院开展合作的重要领域和主要方向。

双方代表还就近期拟开展合作的项目和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山东社科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富超、管典安,东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继红和东营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孙革新等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