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带领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委
开展“我为美里添新绿”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7:31  作者: 李溪军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驰而不息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带领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人员、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一行前往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我为美里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暨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张少红发表了讲话,向美里湖街道办事处捐赠山东社科院近年出版的书籍,并与美里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作室主任马中波共同栽种下象征希望的第一颗树。

张少红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并指出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助力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并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双手为美丽泉城增添一抹新绿,共建绿色家园,共创美丽未来。


随后,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委、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美里湖街道办事处、辖区“两新”企业代表共同开展了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张少红和部分老同志接受了济南电视台的采访。

本次活动不仅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更是保护生态环境、共筑美丽泉城的具体举措。


植树活动结束后,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委前往美里湖街道西沙村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先后参观了村史馆和村党史馆,进行了图书捐赠,并与村委会委员就西沙村发展历程、村支部党建工作、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和今后双方合作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