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为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15 17:03  作者: 李溪军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1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阳主持。


张少红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伟大价值和深远意义。“两个确立”的提出,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来的重大历史结论,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两个确立”的提出充分体现了理论发展的必然逻辑,充分体现了实践发展的必然结论,充分体现了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强大的制度优势,充分体现了奋进新征程的必然要求。

张少红强调,要把“两个确立”切实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既是重大政治成果,更是重大政治责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把“两个确立”体现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以实干实绩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山东社科院实际,用心用力用功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